Isilier

Darkness there and nothing more.

【随笔】现实里的梦境

四月是咸鱼的四月……梦境记录为存活证明






昨夜梦境——我在割腕。

小刻刀多次刻下,不见一丝血污,她森森的眼神闪着冷漠的光,峭楞楞地对我露齿而笑。

你看啊!你做不到!连死亡都!无法掌控在你手上!

她说,你应该害怕啊!去畏惧世人言语,畏惧剑影刀光!畏惧善恶褒贬,畏惧风云流变亲友衰亡!

可有什么办法呢?我什么也没有,甚至无法害怕痛苦和死亡!

我的身体是傀儡,傀儡里住着腐化的天使,天使的号角把丧钟敲响!

亲爱的头颅请你好好呆在我的脖颈上;亲爱的双眼你可要将世间爱恨都记牢;亲爱的唇你该去亲吻阳光和初生的青草;亲爱的耳请你聆听鱼虫花鸟低吟浅唱!请万万不要到人间去!不要观赏纷纷扰扰匆匆忙忙的人们的假笑;不要说出让女士和孩童流泪的篇章;不要听人们口中的“上帝”说的佳句金言;不要相信有那么多积极向上或者抑郁悲伤。

你会看到的啊!终有一天!每一双手都能触摸到每颗心脏中升起的月亮!

死神的破烂裙角出现在天真的孩子手上,玛利亚和撒旦也能同台起舞度过日日夜夜,日久弥长!我的渴望被匍匐的小小蜗牛听见,她悠悠上爬,把它带到树梢遥望太阳。魔鬼和蛇啊都带着圣光,公牛和黑羊也会生病死亡——终有一日!黑与白将模糊了他们原本的信条律章,只有混沌永生永世存在,日啄七窍,七日而亡!

每个活物都得以把爱恨宣扬,每个理论都不会无端受伤,每个微笑都不再需要玻璃钟罩,抑制她的呼吸和歌唱!

各各他山上,也能看到,自由的旗帜虽然已被撕破,却依旧在暴雨中迎风飘扬!

小刻刀一遍一遍划过苍白的皮肤,手腕处的肌肉变成了凝胶状的脂肪,青红血管突突鼓动,唯独不见鲜血流出。小刀触感清晰,轻佻地亲吻将内外隔开的半透明薄膜,痛感被绝对隔离,满足感取而代之。豁开的伤口是一道裂缝,通向阿鼻地狱,融化的脓血在更深处涌动,兀自跳着轻快的舞,却依旧任性般地不高兴单纯遂了我的愿啊……

评论
©Isilier | Powered by LOFTER